just miss u_____♡

talking parace____♡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jb, jb, Malaysia
Like 最多者获胜 ♥

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

♡外拍___成果♡

自恋first~~~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外拍结束~





1个子~





“累”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拍了超多照片了~












只有10++张我觉得满意~




造型师屁股说:








一个字:挑!挑!挑!













确实拉~










我的却很挑==








anson阿~











累着你们了~










sorry^^








thx今天的午餐~(在starbucks吃)












重点是不是我付钱~






我只叫了面包和杯水~












上面绵绵的~








capuccino的感觉~










不懂叫什么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^^












很贵咯==











接下来是把我好不容易弄到的屁股照片咯~











超正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美吧~?





果然是造型师~
so~
这次的外拍完美结束~~
~the___end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