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 miss u_____♡

talking parace____♡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jb, jb, Malaysia
Like 最多者获胜 ♥

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

forgive____♡


也许太容易动心____♡
也许太害怕得到____♡
也许根本就没爱过任何人____♡
也许太想进入别人的心____♡
也许......太多的也许____♡
都能让我失去你____♡

或许
____♡
我很脆弱____♡
很轻易____♡
就能原谅一个人____♡

你做错事____♡
我都会让你____♡
大家说我没骨气____♡
可我觉得爱你就是这样____♡


既然有一天会和你说分手到别离____♡
就让我为你许下个心愿 ____♡
会比较安心 对你的思念 ____♡
就想风筝断了线 ____♡
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____♡
守护在你身边 ____♡
风雨过后的明天 ____♡
相信彩虹总会出现 ____♡
一言为定的誓言 ____♡
只要你相信 我的爱不会放弃 ~____♡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